蘋果日報 | APPLE DAILY
› 選擇地區
三藩市
紐約
洛杉磯
其他美國地區
2013年01月26日
馬上成為壹會員

案件速遞︰
《壹》仔索霸王賬目敗訴

【本報訊】《壹週刊》遭霸王國際集團控告誹謗及索償5.56億港元,案件尚未正式開審,《壹週刊》向法庭申請,要求霸王提供包括上巿前三年等更多賬目資料,但大部份索閱文件的申請昨遭高等法院法官拒絕,只批准當中兩項包括核數財務報表和分銷、行政費用等單據,而年期只涵蓋2008至2011年四年間,並頒令《壹週刊》須支付堂費。
《壹週刊》申請要求文件提供的年期由2006年至2011年,但法官同意霸王指,若加入06至07年的財務文件,只會歪曲實際情況。有關報道刊登於2010年7月,內容指以中藥護髮防脫髮產品霸王洗髮水,被驗出含可致癌的化學物二噁烷。霸王集團聲稱,自報道刊出至2011年6月底止,集團損失達4.48億元人民幣。
案件編號:HCA1109/10

蘋果日報fb,每日分享精選新聞及網絡新鮮事。
返回最頂
壹傳媒: 香港 台灣 |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
© 2019 AD Internet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