› 選擇地區
三藩市
紐約
洛杉磯
其他美國地區
香港 台灣 北美
 
2012年08月28日

報道劉翔假跑 領導央視知情
《東方衛報》總編遭停職

欄王劉翔在倫敦奧運「一跨即仆」事件餘波未了,曾以頭版報道中央電視台、體育官員事先知道劉翔無法完成賽事,並且已準備預案應對的南京《東方衛報》,近日高層被處罰,總編輯被停職,總編助理被撤職,新聞總監則被調職。
《東方衛報》上周四(23日)以頭版報道「劉翔知道、央視知道、領導知道——只有觀眾在傻等見證奇迹的時刻」(圖),稱央視在劉翔出賽前已收到消息,旁述員更做好四種備案。事件令全球譁然,但當局卻在報道之後,大力整肅該報。

《廣州日報》副社長被雙規

同時,廣東媒體人透露,繼《廣州日報》原社長戴玉慶被指涉及嚴重經濟違紀遭調查後,該報副社長梁泉近日亦被當局「雙規」(在規定時間、地點交代問題),但未透露是否涉及經濟問題。該報至今11人被調查,七人移送檢察部門。
博訊網

蘋果日報fb,每日分享精選新聞及網絡新鮮事。
返回最頂
壹傳媒: 香港 台灣 |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
© 2019 AD Internet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